珵玠珵玠

当然是真的

无伏设定  双教授  

小甜饼

不喜勿喷

   

   斯内普觉得他这两天简直是倒霉透了。先是他和他的现任伴侣小天狼星第n次不知道因为什么鸡毛蒜皮的小事吵了架导致某只蠢狗第n次离家出走到波特家。再是他要面临莉莉的担忧和与波特开始讨厌的对话。

  “哦西弗,你又和西里斯吵架了吗?”莉莉总会关心的发问。

  “鼻涕精你又干了什么让大脚板生气的事?”不分青红皂白的愚蠢的波特先生总会不分青红皂白的狂吠。

  最后,在他这个可怜的魔药教授的魔药课上,小马尔福和小波特又又又又又吵了起来,导致准备去帮忙的韦莱斯碰倒了他那该死的坩埚,他可怜教授在坩埚爆炸前成功的护住了所有在场人员,除了他自己而导致可怜的魔药教授现在必须在医疗翼听庞弗雷夫人训话。

  

      “哦西弗勒斯,你不能上十次课七次都要来我这里,不论送来的是学生还是你自己。”庞弗雷夫人不赞同的看着斯内普,她这里并不是什么值得不停打卡的圣地。斯内普低下了头。即使是地窖蛇王,也害怕面对庞弗雷夫人怒火,况且他现在除了“是真的”以外什么也说不出来。一堆格兰芬多芨芨草,下次论文可以留到10英寸。斯内普恨恨的想。

  “你并没有什么大碍,西弗勒斯。”检查过后,庞弗雷夫人下了定论。

  “可我现在除了是真的什么也说不出来。”斯内普想。

  庞弗雷夫人好像看出了他所想,继续说:“只是一点点副作用,效果不会超过二十分钟,安心的待在这里吧,等时间到了你会没事的,别想再偷偷溜走了,我会盯着你的。”说罢,她拍拍斯内普的肩膀,转身去忙其他事情了。

  

      好吧,看起来短时间他是离不开医疗翼了。这样也好,至少暂时不会与赶来给学生们上课的小天狼星撞上。斯内普苦中作乐的想,他现在的情况估计会被某人打趣并记到下一辈子,毕竟他学生时代因为不吃早饭被麦格教授训了半个小时的事在上次凤凰社聚餐上还被布莱克提起。斯内普闭上了眼,只有二十分钟,他想,布莱克不会专程来医疗翼的,毕竟他们昨天才吵了架。

  

      在他床边的椅子被人坐上后他才发现他想错了,他睁开眼睛,有些无奈的看着床边的西里斯,可能还带点其他情绪。斯内普闭紧了嘴,他宁愿西里斯相信他是因为生气才不搭理他,而不是被学生的坩埚浇了什么奇奇怪怪的魔药而不能自由的开口说话。

  

       在听说斯内普因为学生的魔药又又又又又进了医疗翼后,前一天晚上还在波特家大放厥词说再也不要见斯内普除非他亲自来跟他道歉请他回家的小天狼星火急火燎的找到莱姆斯代课,又火急火燎的跑到医疗翼找到庞弗雷夫人问他男朋友的情况,在得知斯内普并无大碍就算又也会在二十分钟后回复后,他好像忽然想起了他和他的正牌伴侣正在吵架中,于是他不紧不慢的理了理头发,整了整袍子,做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潇洒的转身,然后…去坐在了斯内普病床边。

  

       小天狼星看着半躺在床上貌似正在闭目养神的斯内普,撇了撇嘴,抬腿坐在了床边的椅子上,开始盯着斯内普看,好像要在他脸上盯出个洞来。哦西弗的脸好像比平时更白一点他昨晚一定没有睡好西弗的睫毛好长平时怎么没发现西弗的眼睛也好漂亮等等,他睁眼了?!!小天狼星惊恐的想。

  

       在小天狼星坐上椅子的那一瞬间斯内普就知道是谁来了,毕竟他熟悉小天狼星身上的香水味。但他并未睁眼,有点尴尬不是吗。他希望某人识相一点见他好好的马上回去上他那该死的变形课。很明显,他失望了。在被小天狼星认认真真锲而不舍的盯了五六分钟后斯内普真的觉得如芒在背,不得不睁开了眼,于是小天狼星那张漂亮又欠揍的脸就出现在他眼前,还带着一点心虚。

  

       “嘿西弗……鼻涕精,你还好吗?”小天狼星有些犹豫的问到。他竭力使语气中的揶揄意味盖过关心。如你所见愚蠢的布莱克先生我现在好的不能再好了甚至能拿起魔杖跟你打一架。斯内普心想,但他张嘴后,却只吐出一句“是真的。”小天狼星一怔,而后反应过来这就是那魔药的效果。他捻了捻手指,体内的顽劣因子似乎又活跃起来,他张口问到:“在你心里,我比莉莉还要重要,是真的吗?”

  当然不是,莉莉聪明美丽温柔善良比你这个老是莫名其妙吃飞醋的格兰芬多芨芨草好一万倍。斯内普张嘴,咬牙切齿的只说出三个字:“是真的。”小天狼星眼睛都亮了,他转头准备找杯水来压压他嘴角的弧度,却看到了他的教子拉着一个铂金脑袋在医疗翼门口探头探脑。小天狼星灵机一动,转回来头乘胜追击道:“听说哈利是你最喜欢的学生,是真的吗?”

  “是真的。”如果他能继承莉莉百分之一的魔药天赋他就会是了。斯内普更加咬牙切齿的想,毕竟小波特先生似乎只继承了莉莉漂亮的绿色眼睛。小天狼看着斯内普气的泛红的脸哈哈大笑,继续他的发问:“你男朋友帅气迷人大方无私,而你小气吧啦的天天跟他吵架,这是你的不对,是真的吗?”

  “是真的。”斯内普看起来马上要把床边上可怜金属扶手掰断并且拿起魔杖给他面前这个无理取闹的芨芨草一个阿瓦达了。

“好吧好吧,那么,我再问你最后一个问题。”小天狼星终于懂得了见好就收的道理,忽然认真起来,漂亮的银灰色眼睛郑重的盯着斯内普,其中掺杂了些小心翼翼,他问道:“你会包容我的错误,理解我的选择,爱我到你生命的最后一刻,就像我爱你理解你,包容你一样,是真的吗?”

  斯内普叹了一口气,捧起小天狼星的脸,认真的回答:“当然是真的,傻狗。”


        “看吧看吧,我就说刚刚先不要进去。”门外,德拉科望着抱在一起的两个人,得意的和哈利说道。“那我们什么时候去和斯内普教授道歉呢?”哈利担忧的皱了皱眉。他真的担心斯内普教授会因为这个在能正常说话后把格兰芬多扣成格兰艹多啊。

评论(1)

热度(8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