珵玠珵玠

一个吻

无伏设定   没头没尾的小短篇

  

拥抱怎么够呢,我应该给你一个吻。

西里斯深呼了一口气,起身向斯内普所在的沙发走去。可怜的西弗勒斯完全想不到某只蠢狗会走到他面前预备亲他一口,他正心不在焉的翻着那本魔药大全,心想莉莉什么时候能回来。所以直至西里斯走到他面前,他才如梦初醒般抬起头。

“布莱克,你想干什么?”他警惕的捏紧了口袋里的魔杖,即使这一学期他和掠夺者的关系缓和了不少,他也不得不有所戒备,尤其是他看到布莱克背后那一群亮晶晶的格芬多的眼睛后。

“放轻松,西弗勒斯,只是一个大冒险而已。”西里斯回答,眼神有些飘忽。

“我没兴趣和你们玩什么大冒险,”他稍稍放松了警惕,手从魔杖上离开,“现在,回你的狮子窝去……”斯内普话还没说完,西里斯就已经抓住了他的手腕,另一只手搂住了他的腰,把他往怀里带,下一秒,他的下巴就在西里斯的颈窝里了。“你干什么!?”斯内普吓了一跳,他试图从西里斯的怀里挣脱,,却被反剪住手腕压在了沙发上。

“我们在玩真心话大冒险,我要来的'惩罚'是给你一个拥抱。”格兰芬多笑着说,他灰色的眼睛像是刚刚暗下的天空,轻轻柔柔的将斯内普罩在其中。“但现在我后悔了,我应该给你一个吻。”说着,他捏住斯内普的下巴,不顾他眸中的震惊和慌乱,深深地吻了下去。

“哐当——” 这是詹姆连人带板凳摔下去的声音。

“哗啦——”这是刚接水回来的莉莉的杯子落地的声音。

“嘶——”这是围观的格兰芬多不可思议的吸气声。

“咔嚓”这是淡定的卢平拍照的声音。

“梅林的三角内裤啊——”这是刚摔下去的詹姆绝望的叫声。




评论(5)

热度(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